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2010亚运会 >

保证亚运准备 广州海关快速验放电视转播设备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0日 14: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社10月9日报道(记者 王攀)广州白云机场海关9日快速验放两批从韩国空运入境的亚运电视转播设备。

  这是亚组委进口的用于铺设电视转播设备的大型电缆,一共36件,重56.3吨,由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从韩国经北京空运转关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货物运抵广州后,广州白云机场海关立即派人到白云机场航空货运站,为货物提供高效验放服务,确保货物及时运往亚组委媒体中心使用。

  随着亚运会的临近,亚运物资通关日益繁忙。广州海关进驻位于广州会展中心的亚运物资通关服务中心,采取“属地申报、口岸验放”的监管模式,对亚运物资通关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

  同时,广州海关设立亚运服务专窗、亚运人员物资专用通道和“亚运服务专员”,坚持并深化“5+2”工作制,确保亚运物资优先享受预约通关、无纸通关、提前申报货到验放、预归类等特色服务。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