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亚运会-朝鲜3-0巴勒斯坦提前晋级 技术细腻惊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2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7点半,在番禺英东体育场,亚运会迎来了男足小组赛C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首战击败韩国的朝鲜男足迎来巴勒斯坦的挑战,在赛场上朝鲜队明显控制了比赛,半场就以2-0领先比分。最终在下半场朝鲜队再命中一球3-0结束比赛,以两轮积6分领跑C组。

  巴勒斯坦首先开球,在比赛的前几分钟,双方多在中场处倒球。而朝鲜队则是连续发动了两次对对方身后的冲击。在比赛进行到2分钟不到,巴勒斯坦首先发动远射,皮球直挂球门近角,惊出朝鲜队一身冷汗。朝鲜队则是坚持打防反,让前锋偷袭对手身后。这样的战术果然起到效果,上半场进行到在7分19秒,朝鲜队在前场再次发动细腻反击,17号崔锦哲和21号朴哲民两脚传递撕开巴勒斯坦防线,11金国镇插上反越位成功,命中单刀球。

  在球场上,巴勒斯坦队员们拥有着身体方面的优势,一对一的身体接触中多以巴勒斯坦队员优势获胜,但是朝鲜队凭借他们技术上的优势频频在巴勒斯坦禁区前获得机会。比赛进行到13分钟,朝鲜队开除角球,5号队员李光全抢到后点头球,皮球直奔球门而去,此事巴勒斯坦守门员还在球门前点,封堵不及,好在巴勒斯坦在球门线上的后卫用身体将球挡出球门。但是在上半场,巴勒斯坦还是没能守住自己的球门,在半场前,朝鲜队再度进球,这次进球的是17号崔锦哲,他在小禁区的抢点铲射将球命中,场上比分变为2-0。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巴勒斯坦再次为自己的防守动作复出了代价,他们禁区内的一次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朝鲜队5号队长李光全主罚击中横梁,巴勒斯坦依旧以0-2落后。但是在比赛进行到65分钟,刚刚换上场不久的10号朴光龙单刀杀入禁区,最终命中,场上比分来到3-0,这次登场也是朴光龙本次亚运会上的首秀。虽然三球领先,朝鲜队依旧没有放松攻势,巴勒斯坦禁区内一片风声鹤唳。在比赛进行72分钟时,巴勒斯坦再次遭遇打击,他们的7号后卫纳迪姆吃到自己个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场上少一人也让最后的比赛成为了朝鲜队的射门练习,在朝鲜的狂轰乱炸中,巴勒斯坦的年轻门将表现不俗,前扑后挡的化解了多次威胁,最终比赛以朝鲜队3-0结束。

责任编辑:李航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