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亚运男足F组:阿曼小组头名出线 泰国爆冷被逼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2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亚运

  北京时间11月11日,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展开。F组中阿曼完胜巴基斯坦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泰国爆冷被马尔代夫逼平,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

  阿曼2-0巴基斯坦

  前两场小组赛阿曼分别以3-0击败马尔代夫,1-1战平泰国,巴基斯坦1平1负,出线只剩下理论可能。巴基斯坦两场比赛狂丢6球,没有进球入账,是F组最弱的球队。最终阿曼2-0击败对手,以2胜1平不败战绩晋级。

  阿曼开场后就对对手展开了猛攻,第10分钟盖拉尼就打破了场上僵局,阿曼1-0领先。这也是本场比赛阿曼第一脚射门。第22分钟沙特里在防守中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但巴基斯坦并没有把握住这次任意球机会。随后不久阿西夫的一次射门极具威胁,但被阿曼门将神勇化解。第30分钟俾路支在防守中将对手放倒,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第40分钟,库雷希防守中动作过大染黄,最终上半场阿曼1-0暂时领先。

  下半场阿曼继续猛攻对手,第63分钟阿夫里迪犯规吃到黄牌,第65分钟阿曼扩大领先优势,瓦利德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第74分钟穆罕默德拼抢中犯规,得到了阿曼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随着比赛进入到尾声阶段,双方球员随着体能的下降,攻防节奏有所降低,第85分钟艾哈迈德得到黄牌。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巴基斯坦球员依然没有放弃,拉杰比被迫在防守中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即全场比赛结束,阿曼2-0获胜。

  阿曼首发:2 马斯卡里、5 伊萨、8 纳西卜、9 瓦利德、12 穆海尼、15 穆罕默德、16 盖拉尼、19 拉杰比、20 巴马西拉、21 沙特里、88 扎阿比

  巴基斯坦首发:1 加法尔汗、2 俾路支、3艾哈迈德、4 伊沙克、5 库雷希、6 马哈茂德汗、7 阿夫里迪、9 阿西夫、10 卡利穆拉、11 图西夫、14 阿里

  泰国0-0马尔代夫

  小组赛前两战泰国分别6-0狂胜巴基斯坦、1-1泰国,而马尔代夫则1平1负出线基本无望。今天对阵弱旅马尔代夫,泰国希望尽可能争取更多的净胜球,以便抢占小组头名。然而尽管全场比赛泰国占尽优势,射门数多达19次,却始终未能得分,最终0-0被马尔代夫逼平,只能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开场后泰国就急于发动进攻,但马尔代夫的后防线非常坚固,进攻不下后泰国球员心态比较着急,第19分钟占达恭因为拼抢动作太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不过随后泰国球员很快调整了心态,重新展开对对手的猛攻,然而马尔代夫球员众志成城,自后防线上摆出了铁桶阵,并不惜以犯规为代价阻击对手。第24分钟、32分钟,易卜拉欣和萨姆杜-穆罕默德分别吃到黄牌,伤停补时阶段,沙菲夫-艾哈迈德再次在防守中犯规染黄。上半场泰国控球率高达72%,有8脚射门,对手则没有一次射门,但泰国始终没有撕开对手防线,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泰国攻势不减,马尔代夫也只能不断地通过犯规来阻止对方强大的火力,第53分钟阿里吃到黄牌,这已经是马尔代夫球员获得的第4张黄牌。然而尽管在第70分钟时泰国队已经有了16次射门,其中8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但始终未能获得进球。第74分钟,旺甲哈吃到黄牌,这也显示了泰国球员心态开始急躁。虽然第77分钟侯赛因在后场的犯规送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但泰国未能转化成进球。伤停补时阶段阶段,泰国球员进攻中更加急躁,通劳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最终泰国爆冷和马尔代夫0-0握手言和。

  泰国首发:2 旺甲哈、4 占达恭、6 攀里、9 朗西裕、10 当达、12 岩迪、13 奕格猜、15 汶玛敦、16 蓬赛、18 坎宁安、19 阿龙沙瓦

  马尔代夫首发:2 阿卜杜拉-艾哈迈德、4 乌迈尔-穆罕默德、5 易卜拉欣、7 阿里、8 塔斯尼姆、12 伊萨、13 侯赛因、14 阿卜杜拉、15 沙菲夫-艾哈迈德、25 伊姆兰-穆罕默德、28 萨姆杜-穆罕默德

责任编辑:赵福晓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