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广州亚运会14日看点:游泳、射击上演“三人演义”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23: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亚运日记]展望14日比赛看点

    CNTV消息:11月14日在广州亚运会的游泳、射击、羽毛球、体操等重要的赛场,将有众多国际级的“大腕”、“明星”登场,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游泳赛场的“三人演义”!

    项目:游泳

    看点:三名将谁能独领风骚

    男子200米自由泳将上演世界级的对决——朴泰恒PK张琳

    张琳是新科世锦赛在冠军,然而在多哈亚运会上,张琳在3个个人项目上都输给了朴泰桓,200米自由泳同样是朴泰桓的强项,张琳要取胜,必须要有更多的勇气。

    “亚洲蛙王”登场

    男子50米蛙泳将在11月14日进行,众所周知,“蛙王”北岛康介毋庸置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张琳、朴泰恒、北岛康介三人是14日泳池中的最大亮点。张琳坐镇主场,而朴泰恒和北岛康介今年状态极好,三人谁是14日泳池内主角,敬请期待!

    项目:射击

    看点:中、日、韩的又一次对决!

    11月14日将进行男子手气手枪的决赛,在今年射击世锦赛上,日本松田知幸获得慢射气手枪两块金牌,已经成为超级大腕儿;韩国秦钟午(北京奥运会慢射金牌,气手枪银牌得主)获得气手枪银牌——他们二人和庞伟之间的争夺是一个类似游泳“北琳朴之争”的“三人演义”。

    项目:羽毛球

    看点:男子群星璀璨 女子“一姐”之争

    在14日的男子羽毛球方面,陶菲克、李宗伟、朴成焕、林丹等人将悉数登场,可谓众星云集、群星璀璨,相信一定会吸引很多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女子方面,在张宁退役后,中国羽军的“一姐”之争仍在进行,亚运会的赛场也是一次不错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项目:体操

    看点:名将PK新人

    在世锦赛团体出现多次失误的中国女子体操队将为这面团体金牌展开拼搏,中国军团的阵容很可能是由三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和三位没参加过的选手组成,“名将PK新人”,将是14日体操赛场的最大看点!

    11月14日的比赛,可以用众星云集、大腕亮相来描述,众多巨星的登场,相信一定能奉献一场场精彩的赛事!

责任编辑:钱睿斌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