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网球首日:中国男团横扫晋级 香港男女队皆出局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3日 2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3日报道:

    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第一天,网球赛场进行了女团第一轮,男单第一轮、第二轮的比赛,中国男队3-0横扫尼泊尔队晋级了男团八强,他们将在1/4决赛中面对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的日本队,而首轮轮空的中国女队直接晋级女团八强,中国金花将在1/4决赛中迎来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挑战。

    男团方面,第一轮只有四支队伍比赛,分别是吉尔吉斯斯坦队对阵土库曼斯坦队以及斯里兰卡队以及沙特阿拉伯队,结果是吉尔吉斯斯坦队和斯里兰卡队获胜,晋级第二轮。

    在男团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面对首轮同样轮空的尼泊尔队,中国选手们不负众望,以3-0完胜对手。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尼泊尔队,中国男队由吴迪、张择分别担任第一、第二单打,双打则由公茂鑫搭档李喆出战。尼泊尔队的出场阵容则是第一单打吉坦德拉、第二单打阿迪卡里以及吉坦德拉搭档阿迪卡里双打。中国男队和对手明显不在一个档次,吴迪和张择都分别送了双蛋,而双打方面,也是两个6-1轻松获胜。中国队下轮将面对实力不俗的日本队,后者淘汰了中国香港队。

    中华台北队在男团第二轮的比赛中面对的是柬埔寨队,面对实力较弱的柬埔寨,中华台北队的三位小将杨宗桦、陈迪、易楚寰表现不俗,也是以3-0横扫晋级。而在首轮赢球晋级的吉尔吉斯斯坦队以及斯里兰卡队都止步第二轮,分别输给了菲律宾队和泰国队。其他晋级八强的队伍还包括印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及韩国队。

    女团方面,中华台北队3-0轻松战胜越南队,张凯贞、詹咏然、庄佳容以及谢淑薇都是经过国际大赛历练的选手,没有给越南队任何机会,比分也相当悬殊,她们将在1/4决赛中面对阿曼姆拉多娃率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香港队则以1-2败给吉尔吉斯斯坦队,首轮轮空的中国队在1/4决赛中面对的正是吉尔吉斯坦队。其他晋级女团八强的队伍包括印度尼西亚、泰国队、尼泊尔队。首轮轮空的日本队在八强赛中面对尼泊尔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谭启喆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