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亚运网球中国女团横扫吉尔吉斯 与泰国争决赛权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 13: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在广州奥体网球中心开始女子团体1/4决赛的争夺。中国女网派出彭帅、李娜出战单打,张帅/晏紫组合的阵容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争夺,结果中网女网在前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已经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为中国女网打头阵的是不久前在ITF海硕杯获得冠军的彭帅,世界排名第72位的她迎战的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人杜万纳耶娃,结果彭帅以6-1/6-2优势明显的击败对手,为中国队率先拿到1分。彭帅在比赛中获得了多达18个破发点并且完成8次破发,对手也有4个破发点拿下其中3个。

    第二个出场的是世界排名第11位的亚洲一姐李娜,她的对手是帕尔金娜,比赛第1盘李娜率先完成两次破发取得4-0的领先,湖北姑娘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再度破发之后送出6-0的鸭蛋。第2盘比赛,帕尔金娜展开反击,与李娜陷入破发大战一度以3-2领先,不过李娜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最终以6-4结束战斗。全场比赛李娜12个破发点完成了7个,对手帕尔金娜在第2盘获得了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总得分方面李娜以61比42优势较大。李娜拿下第二场双打之后中国女网实际上已经以2-0晋级四强。

    中国女网下一个对手将是泰国队,由塔纳苏甘压阵的泰国队淘汰印度尼西亚队,将与中国女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泰国队勒七瓦甘以6-3/6-1击败印尼选手达马扬蒂,随后塔纳苏甘以6-2/7-5击败塔南塔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张雷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