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历史突破:中国队在盛装舞步团体赛中摘银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 16: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从化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在14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上,中国队实现历史突破,获得盛装舞步团体赛银牌,这是中国队在亚运会马术比赛项目第一次摘得银牌。

    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共设6个项目,盛装舞步团体赛是第一个开赛项目。

    此前中国队抽签不理想,在参赛5个队中第二个出场。中国队派出了广东的蔡乔、黄焯钦、顾兵和新疆的刘丽娜参加比赛。黄焯钦、顾兵参加过釜山亚运会,女将刘丽娜是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选手,中国队多是老将,经验丰富,场上能力强。面对上届亚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场上没有出现明显失误,赛马动作流畅,前三位选手发挥出色。刘丽娜最后出场,这位老将略显紧张,马步拘紧,动作转换不明显,马步明显失误,她得了全队最低分,最终中国队以0.166分的微弱之差输给了韩国队。

    韩国、中国、马来西亚队分获盛装舞步团体赛金、银、铜牌,日本、中华台北队居第四和第五名。

责任编辑:晓星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