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简讯:武术女子剑术枪术全能 阚文聪夺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 1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1月14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在南沙体育馆进行的广州亚运会武术女子剑术枪术全能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阚文聪以19.7分摘得金牌。中国香港选手郑天慧以19.45分获得银牌,中华台北选手李汶容以19.08分获得铜牌。

    女子剑术枪术全能的比赛共有4名选手参加。在首先进行的剑术比赛中,阚文聪以一套完美的动作得到9.9分的高分。中国香港的郑天慧和中华台北的李汶容分列二、三位,得分是9.73分和9.69分。随后进行的枪术比赛中,阚文聪又以9.8分排名第一,郑天慧和李汶容分别得到9.72分和9.39分。计算总成绩,阚文聪以19.7分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刘书会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