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简讯:马术盛装舞步团体 韩国夺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 1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1月14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在广州马术场进行比赛,韩国马术队以65.759分的成绩名列第一,中国队和马来西亚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韩国的四名骑手分别是崔埈尚、金均燮、金东善和黄煐植,四人分别得到66.778分、61.778分、62.167分、68.333分,以平均成绩65.759分拿下金牌。

    获得银牌的中国队派出的四名骑手分别是:顾兵、黄焯钦、蔡乔、刘丽娜,他们取得了平均65.593分的成绩。铜牌获得者马来西亚队的四名骑手是李·迪亚妮、穆罕默德·穆赫德、穆罕默德·库赞德里亚和艾哈迈德·苏拉亚,他们的平均成绩是65.111分。

责任编辑:刘书会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