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体育舞蹈标准5项舞 中国组合杨超/谭轶凌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 20: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1月14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在广州增城体育馆进行的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标准5项舞决赛中,中国组合杨超/谭轶凌夺得金牌,他们的总得分是216.07。

    获得该项目银牌的是韩国组合赵尚晓/李世熙,总得分196.64。哈萨克斯坦组合铁木尔·纳马兹巴耶夫/阿曼达·巴特克洛娃以187.50分获得铜牌。今天的标准5项舞决赛共有6对组合参加。中国组合杨超/谭轶凌首先出场,日本组合贯名强/柴原麻里子紧随其后,接下来出场的分别是哈萨克斯坦组合铁木尔·纳马兹巴耶夫/阿曼达·巴特克洛娃、韩国组合赵尚晓/李世熙、泰国组合阿披猜·蓬汶/芭功·圭端、中华台北组合涂皜颖/古东玉。

责任编辑:刘书会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