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运动员村贺广州亚运首金得主 袁晓超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亚运会官网

    14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组长、运动员村村长孔少琼,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运动员村团队执行主任陈绍康,探访并祝贺为中国队在亚运上摘得首金的武术男子长拳项目选手袁晓超。

    在运动员村中国代表团居住楼下,孔少琼向袁晓超送上村长签名的祝贺信和一束鲜花,代表运动员村团队祝贺他获得武术男子长拳项目冠军,感谢他为中国代表团摘得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并祝愿中国代表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广州亚运会每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都将收到村长亲笔签名的祝贺信以及亚运小礼品。

责任编辑:赵中平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