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中韩大战国奥解禁王大雷 队内:战韩国太重要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王大雷

    今晚,国奥队将与宿敌韩国队争夺八强席位。赛前,队内传出惊人消息,因写微博怒骂球迷而被代表团“封杀”的王大雷将首发把守国门。此役,对于这位被球迷称为“雷帝嘎嘎”的年轻人来讲无疑是证明自己的机会。

    昨天上午,国奥教练孙卫带领全体队员观看了韩国队3场小组赛比赛录像。“韩国队风格突出,攻防速度就是一个快,而且能90分钟内保持极快节奏,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很多球员都在高水平联赛效力,个人技术出众,把握机会能力很不错,人家是奔着冠军来的。”孙卫心里清楚,韩国队不好打。

    昨天下午,国奥在亚运村内进行了封闭的针对性训练。两名门将王大雷、张世昌在守门员教练哈威的带领下积极训练。王大雷伤势好转、状态极佳,教练们都看在眼里。昨晚,记者从队内获悉,已经被封杀两场的王大雷将出现在中韩对决首发位置。一位队内人士称:“大雷的能力我们是非常信任,这个决定既考虑了与韩国队比赛重要性,也是在尊重守门员教练的建议情况下做出的。”

    鉴于内部停赛处罚是中国亚运代表团做出的,教练组已向足协领导汇报,并请示亚运代表团,希望能给王大雷一次救赎机会。

责任编辑:闫冬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