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男子100米蛙泳王帅意外摘铜 北岛康介无缘奖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广州亚运会男子100米蛙泳,日本选手立石谅夺冠,哈萨克斯坦的波利亚科夫获得亚军,中国选手王帅意外获得第三,北岛康介最后几乎放弃,只排名第四。


    100米蛙泳是两届奥运冠军北岛康介的天下,不过此前的50米蛙泳,他却输给输给两名中国选手和自己的队友,只排名第四。100米蛙泳,作为雅典、北京奥运会的100米、200米蛙泳金牌获得者,北岛亟待证明自己。

    多哈亚运,北岛其实就没有获得50蛙泳冠军,但后来的100米、200米蛙泳,他依旧夺冠。今年8月份的泛太平洋游泳比赛中,北岛以59秒35获100米蛙泳冠军,此成绩排今年世界第一。立石琼四月在东京曾游出59秒84的今年亚洲第二好成绩。相对而言,中国参赛选手马祥和王帅实力一般。

    上午的预赛,多哈亚运50蛙冠军、哈萨克斯坦人波利亚科夫以1分01秒37获得第一,立石谅以1分02秒27列第二,北岛康介以1分02秒35排在第三。中国两位出场选手也获得决赛资格,马祥以1分02秒36位居第四,王帅以1分02秒92勉强排在第七。

    决赛波利亚科夫在第四道,北岛康介和立石谅分别在第三道和第五道,王帅与马祥处在第一和第六道。入水后两位中国选手就落在后面,立石谅稍稍处于领先,北岛只是排在第三。转身后50米冲刺,北岛逐渐落在后面,而立石谅则越游越快,最终1分00秒38。波利亚科夫获得亚军,王帅1分01秒71夺铜,北岛几乎放弃,只以1分01秒85位居第四。

责任编辑:赵春丽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