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男子10米移动靶个人 中国翟羽佳夺金杨凌第九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13: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体育台

    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非奥项目男子10米移动靶,中国选手翟羽佳 以590环的总成绩夺冠,杨凌则排在第九,团体中国队1718环夺冠。

    男子10米移动靶是非奥项目,个人赛和团体赛同时进行。曾经的奥运冠军杨凌复出参赛,为的是自己的射击生涯有个圆满的结束,与他并肩作战的是翟羽佳和甘霖,三人将冲击个人及团体两项金牌。

    杨凌是亚特兰大和悉尼两届奥运冠军,当然目前的状态远远不能与巅峰期时相比。翟羽佳和甘霖也都具备世界顶尖水平,前者在今年的慕尼黑世锦赛上夺得这个项目的银牌,而后者曾以579环的总成绩拿到多哈亚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的个人赛金牌。

    第一阶段慢射比赛,翟羽佳发挥出色,第一组打出97环,第二组达到98环,第三组更是命中100环,慢射总计295环,领先5环的优势排在第一。甘霖第一组打出95环,第二组则是97环,第三组94环,慢射的成绩是286环。老将杨凌明显不在状态,第一组92环,第二组跌至87环,第三组96环,慢射只有275环,提前退出竞争。

    第二阶段速射比赛,翟羽佳第一轮打出99环,第二轮则是98环,第三组98环,速射成绩295环。两个阶段的成绩相加,翟羽佳的总成绩是590环,领先第二名朝鲜选手赵永哲9环,轻松夺取冠军。甘霖速射283环,总成绩569环排在第五。杨凌速射284环,总成绩559环排在第九。

    团体方面,中国队以1718环夺冠,朝鲜队1698环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1691环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李航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