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场地自行车摔伤选手情况稳定 目前尚无大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17: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雁霖)在16日中午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决赛上摔伤的几位中外选手经过医生诊断,目前尚无大碍,情况稳定。

    记者从中国队部分队员和教练处得知,中国选手汤科蓉仍旧在医院观察,受伤部位主要在肩部,有出现骨折现象,但目前没有大碍,具体伤势细节仍不太清楚。

    中国香港队领队洪松荫说,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在广东省中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黄蕴瑶出现右侧气胸,伴右肺轻度挫裂伤,右侧第6前肋局部骨皮质断裂;另一名选手刁小娟左臂脱臼,但两名选手伤势都并不严重。

    日本选手荻原麻由子在决赛中摔伤两次。她的教练吉井功治说,第一次摔倒后,她爬了起来继续骑行,但当第二次撞车时,她的腰部受到强烈撞击,所以无法继续比赛,虽然疼痛明显,但情况并不严重,休息几天后,她还将继续参加公路自行车的比赛。

责任编辑:闫冬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