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男子50米蝶泳周嘉威优势明显 轻松卫冕实现两连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1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11月16日消息: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男子50米蝶泳,卫冕冠军周嘉威以23秒66摘金,实现两连冠。日本选手岸田真幸,以24秒13获得亚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陈韦伍,以24秒43列第五。

    男子50米蝶泳,100蝶冠军周嘉威颇为引人关注。作为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又刚刚获得100蝶金牌,周嘉威目前气势正盛,期待再夺一枚金牌作为个人游泳生涯的终结。该项目今年最好成绩排在亚洲第一的岸田真幸,毫无疑问是周嘉威最为强劲的对手。

    上午的预赛,周嘉威延续了100蝶时的好状态,以24秒23排名第一,中国另一选手陈韦伍以24秒42紧随其后。周嘉威在100蝶上的赢出,或多或少还是影响到日本选手的表现,岸田真幸仅仅以24秒49列第四,原田兰丸则以24秒61居第六。

    决赛周嘉威与陈韦伍分别在第四道和第五道,岸田真幸和原田兰丸则在第六道和第七道。入水后选手们几乎齐头并进,尽管出发并不占优,但25米后周嘉威开始提速,一马当先率先到达终点,优势较为明显。最终周嘉威以23秒66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日本选手岸田真幸以24秒13获得亚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陈韦伍,以24秒43排在第五。

责任编辑:谭启喆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