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男子鞍马中国包揽冠亚军 滕海滨揽下亚运第三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2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11月16消息: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在男子鞍马比赛中,中国选手滕海滨以15.375分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滕海滨在本次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三枚金牌,此前他已经将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全能冠军揽入帐下。另一位中国选手严明勇表现稳定,最终以14.725分摘得银牌,中华台北选手黄哲奎名列第三。

    鞍马预赛滕海滨以15.550分列第一,日本选手出口谅财以14.950分列第二,中华台北选手黄哲奎以14.600分列第三,中国另一参加决赛的选手严明勇,以14.500分列第7位。从实力来看,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是夺冠的不二人选,如果他能多得这个项目金牌,将会成为本届亚运会的三冠王。

    夺冠热门滕海滨在第六个出场,他的动作起评分6.4,E分8.975。虽然上马之后出现了分腿的小失误,但是久经沙场的滕海滨迅速调整到位。随后这位雅典奥运冠军的发挥渐入佳境,整个动作非常连贯,最终拿到15.375分。

    另一位中国选手严明勇第三个出场,他的动作起评分只有5.8,E分则达到了8.925。严明勇的整套动作做得非常连贯,唯一的不足是缺乏亮点,最终拿到14.725分。第二个出场的中华台北选手黄哲奎发挥得中规中矩,得到了14.700分。

    预赛排名第二的日本选手出口谅财第一个亮相,虽然难度达到6.3,但是他出现了比较明显失误,结果只得到14.500分。进入决赛的两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均出现了严重的失误,其中福金只得到13.325分,纳尔梅托夫13.075分。两位韩国选手同样表现不佳,得分均为超过14分。

    最终,滕海滨以15.375分夺得男子鞍马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严明勇以14.725分摘得银牌,中华台北选手黄哲奎名列第三。

责任编辑:谭启喆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