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女子跳马黄秋爽轻松摘金 收获亚运会个人第二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21: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夺金时刻]体操女子跳马决赛 黄秋爽获得冠军

    11月16消息: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在女子跳马决赛中,中国名将黄秋爽以14.800分轻松夺冠,夺得了本次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日本选手分列二、三位,其中田中理惠以14.237分排名第二,小泽桃子以14.112摘得一枚铜牌。

    跳马预赛黄秋爽以14.900分排名第一,其中第一跳得到了15.300的高分。韩国人赵贤珠以14.675分紧随其后,日本的田中理惠以14.475分名列第三。虽然中国只有一位选手进入了决赛,不过从实力来分析,黄秋爽明显高出其他选手一筹。

    决赛时黄秋爽第一个出场,她第一跳继续采取了难度5.8的踺子后手翻720度,E分达到9.4。除了落地出现了稍稍偏差,其他动作近乎完美,最终黄秋爽第一跳得到15.200的高分。黄秋爽第二跳动作难度5.2,她的这一跳表现得也非常出色,得到14.400分。两跳综合之后,黄秋爽得到14.800分。

    第二个出场的日本选手田中理惠虽然两跳都完成得不错,但是动作难度并不是很高,结果得到了14.237分。接着出场的是另一位日本选手小泽桃子,她在决赛的两个动作拿到14.112分。

    倒数第三个出场的韩国选手赵贤珠虽然第一跳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失误,但是他在第二跳得到14.500分,最终以13.900分排名第四。此外,越南选手潘氏河清获得第五名,中国香港的业余选手黄晓盈名列第六。

责任编辑:谭启喆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