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高低杠中国女将巅峰对决 何可欣力压黄秋爽摘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22: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夺金时刻]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 何可欣摘得冠军

    11月16消息: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中国两位女将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何可欣以16.425的高分夺金,黄秋爽以15.825分屈居亚军,日本选手鹤见虹子排名第三,得分为14.300。

    女子高低杠是中国队最保险的项目,何可欣一人将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总决赛三项冠军揽于一身,世锦赛的失误将使她在本次亚运会更加谨慎。预赛时何可欣以16.100的高分居第一位,黄秋爽以15.850分紧随其后,而第三名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只有14.950分。

    决赛时黄秋爽第四个出场,这位新科亚运会跳马冠军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动作起评分达到7.0,E分也有8.825。比赛中黄秋爽的动作做得非常到位,几乎没有出现任何失误,落地也非常的稳。结果黄秋爽得到了15.825的高分,她的教练也对这个分数相当满意。

    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可欣倒数第二个出场,她为观众们带来一套当今世界难度最大的动作,起评分达到7.4,E分也有9.025。比赛开始后何可欣一个接着一个高难度的动作令观众目不暇接,整套动作近乎完美,最后像钉子一样稳稳的落在地上。最终何可欣得到16.425的高分,超越黄秋爽夺得冠军。

    与两位中国选手相比,其他国家的运动员水平明显较低。日本选手鹤见虹子排名第三,得分只有14.300。从第四名开始,后面的5人得分均为超过14分。最终何可欣和黄秋爽排在前两位,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名列第三。

责任编辑:谭启喆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