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17日看点:体操欲包揽金牌 游泳力争超越北京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0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体育台16日独家直播广州亚运会赛事 点击观看

    17日,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将迎来第五个正式比赛日。体操比赛将在这一天正式收官,中国队将向最后的五块金牌发起冲击。射击、游泳等金牌大户项目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

体操:中国冲击最后五金 男子跳马面临难关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收官日将产生男子跳马、男子双杠、男子单杠、女子平衡木和女子自由体操五枚金牌。中国若想包揽本次亚运会全部14枚金牌,男子跳马将是最后的一关。其余四项,中国均有明显的优势,夺冠难度不大。

CCTV-5直播:  >>>>点击观看视频直播

19:30 体操 男子跳马决赛   
19:30 体操 女子平衡木决赛   
20:24 体操 男子双杠决赛   
20:24 体操 女子自由体操决赛  
21:18 体操 男子单杠决赛   

游泳:力争超越北京纪录 赵菁吕志武冲第三冠

    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17日继续产生六枚金牌,已经夺取19金的中国队,有望就此突破北京23金的历史纪录。赵菁和吕志武将力争成为三冠王。

CCTV-5直播:  >>>>点击观看视频直播

18:00 游泳 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18:06 游泳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18:23 游泳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
18:40 游泳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
18:58 游泳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

射击17日:易思玲欲包揽四金 杨凌再战重在参与

    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17日决出六金,唯一的奥运项目—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易思玲将力争继10米气步枪后再次夺冠,争取囊括四枚金牌。复出的前奥运冠军杨凌,将继续出战10米移动靶混合速的比赛。

    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中国队以最强阵容出战,10米气步枪冠军易思玲、曾经的世界杯总决赛冠军武柳希以及50米步枪卧射金牌得主王成意,均具备夺金实力。以10米气步枪为主项的易思玲,向副项发起冲击,曾经的杜丽也是经历这样的发展过程,北京奥运10米气步枪丢金后三姿夺冠。以易思玲的实力,成为气步枪单项双冠王,囊括全部四金机会不小。

举重前瞻:男子85公斤中国双保险 刘春红遇挑战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举重比赛将进入第五天的争夺,这一比赛日会产生男子85公斤级和女子69公斤级的冠军。中国队对男子85公斤级的金牌志在必得,派出了陆永和蒋海荣,女子69公斤级名将刘春红则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16:30 男子举重85公斤级决赛 >>>>>点击进入直播入口

17日台球:付小芳8球9球双线作战 潘晓婷晚登场

    2010年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将进入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当天上午将展开女子美式8球单打和男子美式9球单打的1/8决赛;而晚上“台球天后”潘晓婷则会登场亮相,她将在女子美式9球项目中冲击八强。

10:00 台球 >>>>>点击进入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谭启喆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