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朴泰桓收视率超开幕式 韩电影颁奖礼将为其让路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07: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亚运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在男子400m自由泳中击败孙杨和张琳,时隔四年蝉联这一项目的亚运会金牌。比赛中朴泰桓的状态神勇,以3分41秒53的成绩夺冠,他被誉为“韩国金童”,在韩国国民心目中拥有很高的地位,今晚朴泰桓400m自由泳直播收视率达到27.9%,远远高于本月12日广州开幕式时韩国国内的直播收视率。

  据韩联社报道,今日在韩国两大电视台的直播过程中,朴泰桓的400m决战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MBC电视台收视率为18.2%,KBS电视台收视率为9.7%,在四分钟的决赛中,韩国队国内总共有27.9%的民众收看了这一直播,而在本月12日晚,收看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韩国民众为18.8%,远远不及朴泰桓今日四分钟的精彩表现有吸引力。

  朴泰桓夺冠后,韩国街头各大电视直播屏幕前也都有众多国民高声欢呼,各酒吧、餐厅也都成为欢乐的海洋,朴泰桓夺冠成为韩国民众的集体欢庆时刻。

  同时,朴泰桓的超高人气还将持续下去。今年的第八届韩国电影颁奖仪式定于本月18日19:00开幕,但由于届时朴泰桓将出战男子1500m自由泳的决赛,因此颁奖仪式直接为其让路,推后三个小时,于晚上21:55开始,其负责人指出,“即使我们不推后,想要与朴泰桓竞争直播权也是非常困难的,而朴泰桓是韩国的骄傲,我们也当然会为他让出直播权。”

责任编辑:孙晶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