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王成意问鼎亚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16: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11月15日,中国选手王成意在比赛中。当日,在广州奥体射击馆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王成意以595环的成绩夺冠。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体育电(记者肖思思林德韧)17日,在奥体射击馆进行的射击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成意以总成绩682.9环的成绩夺得冠军。

    早上9点开始的资格赛中,王成意就以584环的成绩排名首位,伊朗选手艾哈迈迪以582环紧随其后,中国选手武柳希则拿到578环,排名第三。

    在稍后进行的决赛中,王成意又拿到了98.9环的成绩,以总成绩682.9环夺得金牌。艾哈迈迪在决赛中拿到了99.4环的成绩,但681.4环的总成绩落后王成意,拿到银牌。武柳希在决赛中拿到了102.1环,以总成绩680.1环摘得铜牌。

    “我想任何一个运动员参加亚运会都想拿冠军,这次大家都打得挺好,”王成意说,“亚运会心情平稳一些,没有奥运会那么紧张了。这次拿冠军以后,为以后打比赛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作为一员老将,王成意认为自己在比赛中思维比较“复杂”,不像年轻运动员那样敢冲了。“但是,打了这么多年后,我比较了解自己,越在乎越得不到,越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反而结果更好,”她说。

    在小将易思玲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成绩稳定的王成意成为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领军人物”,最终,她率领中国队以1733环的成绩摘走了该项目的团体金牌

责任编辑:晓星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