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亚运男子跳马韩国选手夺冠 中国队冯喆摘银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20: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体育台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在亚运城体育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跳马决赛中,韩国选手梁鹤善以16.400分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冯喆以15.850分屈居次席,哈萨克斯坦选手瓦利耶夫名列第三。另一位中国选手张成龙发挥一般,仅仅排在第六位。

    跳马是唯一预赛第一不是中国选手的项目,韩国选手梁鹤善以16.500分排在第一,哈萨克斯坦选手瓦利耶夫以16.225分排第二,冯喆以16.050分排第三,张成龙以15.975分排在第五。

    中国选手冯喆第二个出场,他的第一跳动作难度较低,起评分只有6.2,E分则高达9.325.分。尽管整套动作完成得非常不错,但是无奈难度不高,最终得到了15.525分。冯喆第二跳选择了难度高达7.0的动作,E分也有9.175分,冯喆从助跑到空中姿态再到落地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得到了16.175的高分。两跳综合之后,冯喆得到了15.850分。

    自由体操冠军张成龙第五个出场,他的第一跳起评分为6.6,然而张成龙在落地时双脚出界,被扣掉0.3分,最终拿到了15.250分。第二跳,张成龙的动作难度只有6.4,这次他得到15.600分,平均分为15.425,名列第六位。

    预赛排名首位的韩国选手梁鹤善倒数第二个出场,他的两跳起评分都达到了7.0。梁鹤善第一跳发挥得相当出色,E分拿到9.4,最终得到16.400分。梁鹤善第二跳仍然表现得无可挑剔,又得到了9.4的E分,两跳得分均为16.400。最终韩国人梁鹤善以16.400分夺得冠军。

    预赛排名第二的哈萨克斯坦选手瓦利耶夫第一跳动作难度达到7.0,E分也达到9.1,得到了16.00分。然而,瓦利耶夫第二跳出现了失误,只拿到了15.600分。两跳下来,瓦利耶夫得到15.800分,排在第三位。

责任编辑:李航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