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藤球团体预赛双双取胜 中国男女队点燃夺牌希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2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张雨)第16届亚运会藤球项目的团体赛预赛今天继续在海珠体育中心进行,中国男女队发挥异常出色,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点燃了夺取亚运奖牌的希望。

  16日1比2负于马来西亚队后,中国男队很快重振旗鼓,今天与印度队鏖战3小时25分钟,凭借技术全面、极具杀伤力的李欢欢的优异表现,最终以2比1胜出。

  在上午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队不失一盘,以3比0赢得了在B组预赛中的首场胜利。在下午进行的女子B组另外一场较量中,泰国队以3比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实力较弱的韩国队。

  男子比赛B组领头羊马来西亚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他们以3比0轻取日本队。

责任编辑:刘书会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