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男双王皓/张继科完胜进四强 马琳/许昕逆转闯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5: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广州亚运会男双1/4决赛,王皓/张继科3-0完胜中国香港组合张钰/李静,马琳/许昕3-1逆转新加坡的高宁/杨子,携手晋级半决赛。

    王皓/张继科此前3-0横扫阿联酋组合哈桑/欧玛尔,八强战对阵中国香港组合张钰/李静。比赛中王皓/张继科一直牢牢掌握场上主动,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毕竟不是多哈亚运男双冠军高礼泽/李静的原配组合。

    首局王皓/张继科很快发力,两人打得积极主动,迅速压制住对手,以11-7率先取胜。第二局王皓/张继科依旧强势,一路领先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王皓/张继科轻松自如,以11-7的相同比分再胜,总比分3-0过关进入四强。


    马琳/许昕上一轮直落三局横扫卡塔尔组合穆罕默德·纳赛尔/阿尔哈贾,1/4决赛遭遇新加坡名将高宁/杨子。首局马琳/许昕出师不利,两人进入状态过慢,开始阶段明显没有找到感觉,很快就以2-8落后,尽管一度追至6-9,但还是连丢2分以6-11失利。

    第二局马琳/许昕强势反弹,两人攻势凌厉,一路大比分占优,以11-3迅速扳回一局。第三局两对组合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交错上升,马琳/许昕拿下关键分,以11-8再下一局。第四局马琳/许昕没有再给对手可乘之机,以11-4锁定胜局,总比分3-1逆转获胜,与王皓/张继科一起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赵春丽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