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 中国孙正平/林洪摘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体育台

    今天上午,在广州亚运会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正平/林洪为中国夺冠获第112金,成绩是7分22秒06。哈萨克斯坦队的奥克萨娜·纳扎罗娃/斯韦特兰娜·格尔马诺维奇获得第二名,成绩是7分35秒13。印度队的普拉蒂玛·普哈纳/普拉米拉·普拉瓦·明兹以7分47秒50的成绩获得铜牌。

    预赛中,林洪、孙正平以7分27秒31在亚运会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第一组中拔得头筹。上午11时15分,女子双人单桨决赛打响。林洪/孙正平她们一马当先,在第一个500米结束后仅遥遥领先。随后,她们开始逐渐加速,在后半程的比赛中她们都划出了不错的成绩,在进入最后一个500米后,中国组合开始冲刺,她们在这一阶段划出1分68秒的成绩,这是所有选手中最快的。最终,孙正平/林洪凭借最后强有力的冲刺,以7分22秒06的总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1997年,林洪由于体育方面有特长,被选拔进入襄樊四中体育部。林洪先后在四中体育部练习排球、篮球、赛艇。2002年,由于成绩突出,她被湖北省划船队看中。之后,她又进入了国家队。林洪多次参加全国赛艇大赛,并获得了多个奖项。1986年出生的孙正平在国家队长期与林虹搭档,二人通过大赛的磨练配合日趋成熟,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已成为她们新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航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