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亚运会女子多向飞碟决战 中国摘团体金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5: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增城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 陈先锋)在19日举行的女子飞碟多向团体赛中,中国队以200中夺冠。而在个人决赛中,老将高娥和刘英姿分别摘取银牌和铜牌。

    19日,女子多向飞碟比赛在广州飞碟中心进行。由高娥、刘英姿、田霞组成的中国队实力不俗。根据中国飞碟队选拔规定,率先为中国夺得伦敦奥运席位的刘英姿免选进入亚运阵容,综合各选手今年国际大赛成绩,老将高娥在今年英国站世界杯中夺得冠军表现突出,新人田霞则是依靠选拔赛进入亚运。

    经过紧张的角逐,团体中国队以200中夺冠,朝鲜队191中获得亚军,韩国队182中列第三。且高娥、刘英姿、田霞都进入个人决赛。

    而在个人决赛过程中,老将高娥发挥稳定,不断缩小分差,超越部分对手,最终以85中的总成绩获得了第二名,而刘英姿84中摘取铜牌,田霞位居第六名,无缘奖牌。其中金牌由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以89中的总成绩获得。
 

责任编辑:晓星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