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冠军访谈录]孙杨:张琳还是我们的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23:59|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孙杨崛起让人看到希望 或成为中国游泳领军人物

    中国游泳军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了24枚金牌,超过了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获得23枚金牌的历史最好成绩。许立群说:“中国游泳在男子项目上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孙杨亚运会上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的崛起,真的是能够让人看到希望。
  
    中国游泳军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了24枚金牌,超过了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获得23枚金牌的历史最好成绩。今天,孙杨和韩乔生做客《5+会客厅》,回顾游泳军团的表现,展望他们未来的发展。

  19岁的中国小将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击败了朴泰桓并且打破了亚洲纪录夺得冠军。他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中国游泳男子项目的新希望。

责任编辑:刘岩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