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广州亚运会 卡塔尔击败中华台北赢回晋级机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F组再现比分接近的比赛,卡塔尔队19日以72:70险胜中华台北队,日本队60:58艰难击败菲律宾队,F组出线形势更加扑朔迷离。

    由于卫冕亚军卡塔尔队在第二轮意外输给菲律宾队,使得这一组各队都看到了希望。但19日的比赛卡塔尔队重现强队风范,老将雅辛、达乌德等都拿下15分,后卫塔尔古伊贡献23分。而菲律宾队几乎再次创造奇迹,上半场大比分时间都领先对手,但日本队在关键的第三节重新掌握场上主动,并击退了菲律宾队第四节的反扑,获得三连胜。

    由于伊朗队78:63也击败了印度队,F组目前的排名是日本队第一,2胜1负的伊朗和卡塔尔分列二、三名,中华台北队和菲律宾队都是1胜2负排在第四和第五。由于小组赛前四名可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因此这个组哪些球队能够获得名额,现在还很难预料。

    相对来说E组比赛比较平静,中国队96:3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韩国队96:66战胜朝鲜队,约旦队79:64战胜蒙古队。现在中国和韩国都是未尝败绩,名列前两名,约旦队2胜1负排第三,出线形势也比较明朗。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很可能会在朝鲜队和蒙古队之间产生,因此两队下一轮的交锋将至关重要。

    男篮20日休赛一天,女篮小组赛第二轮将在亚运会三个场馆展开。

责任编辑:张雷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