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亚运羽毛球女单决赛 王适娴2-0汪鑫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16: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11月2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上演了一场中国小花的“内战”,最终王适娴以2-0战胜队友汪鑫,夺得了冠军。

  第一局比赛王适娴开场不久即取得7-4的领先。汪鑫通过高远球等主动进攻将比分迫近,王适娴还是以11比10进入技术暂停。汪鑫一度救回了4个局点,不过王适娴还是通过一个网前小球得分以21比18拿下。

  第二局王适娴又以3-0开局,汪鑫依然没有打出状态,很快以3比11落后进入技术暂停。回来之后王适娴乘胜追击,迅速将比分拉大到16比6,王适娴随后以20-10获得了多个赛点冠军在望。局末阶段汪鑫连续救回了5个赛点,但还是以15比21输掉比赛。王适娴加冕了自己的首个亚运冠军。

责任编辑:刘书会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