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丁俊晖亚运三连冠难成 领奖台上不忘调侃傅家俊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22: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李栋)今天,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观众熟悉的丁俊晖与傅家俊决赛相遇,最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苦战,傅家俊以4比2的比分夺冠,而丁俊晖遗憾地无缘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三连冠。

  今天的半决赛和决赛都是安排在下午进行,半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泰国人德差瓦给他造成了一定麻烦,但是丁俊晖还是经过7局苦战将对手淘汰,赢得决赛权的同时,带给丁俊晖的还有持久战带来的疲惫。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傅家俊以4:1战胜了印度选手梅赫塔,赢得了比赛,也获得了比丁俊晖更多的休息时间。最终比分定格在4:2,丁俊晖无缘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三连冠。

  尽管未能如愿夺冠,不过赛后丁俊晖给人感觉还是非常轻松的,在谈到自己失利的原因时丁俊晖说,“其实比赛也没什么太大的压力,只是后面感觉比较累,精神不够集中,处理关键球脑子不是很清楚。”当记者问到如此高强度的比赛是否对丁俊晖带来了一些不利影响。丁俊晖并没有抱怨赛事安排,而是选择用玩笑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还行,其实中间我吃了一点东西,不过上去之后有点打饱嗝的感觉。”

  颁奖仪式上,丁俊晖与傅家俊显得亲密无间,两人互相瞅了瞅对方的奖牌,有说有笑的样子让人看了觉得十分温馨。“你是在恭喜傅家俊吗?”记者问小晖。“我对他说,他那个金牌比较沉,让他站稳一点。”小晖笑着回答。

责任编辑:刘书会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