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林丹横扫朴成奂挺进决赛 陈金惜败李宗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23: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1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在广州亚运会羽毛球两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和陈金分别对决韩国选手朴成奂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最终林丹2-0横扫朴成奂挺进决赛,两局比分为21-14/21-10。而陈金则1-2被李宗伟逆转,无缘与林丹会师。

  首局林丹取得5-0的完美开局,随后继续用出色的防守控制住球和抓住机会主动进攻得分,以11比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进入中局林丹顶住对手的反扑加强进攻取得16比11的领先,最终他以21比14拿下第1局。第2局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林丹正手的威力发挥出来以11比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进入状态的林丹连续得分一举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4比8,随后继续控制住节奏,以21比10结束比赛。

  陈金第1局进攻节奏非常快,在6比6之后打出一个连得5分的高潮,取得11比6的领先,李宗伟则没有能很好的抑制住陈金的攻势,陈金以21比14拿下第1局。第2局一开始双方的比分咬得比较紧,随后李宗伟进攻火力全开,连续得分,以21比15追回一局。决胜局李宗伟开局取得7比2的领先。陈金前两局消耗的体能不小,失误增多,最终李宗伟以21比7取得大逆转。

责任编辑:刘书会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