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5+会客厅]李霄鹏:拿不到奖牌我就什么都不要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23:56|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视频内容:

1、李霄鹏:不明白进球为何被判无效,但已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2、10:1与1:0
3、李霄鹏:屈珊珊具备队长潜质
4、李霄鹏:邀请韦迪到教练席体会压力
5、李霄鹏:其实我是个球迷
6、李霄鹏:拿不到金牌我什么都不要

视频精读内容:

    主持人:我也听说,据听说您说的是如果不拿一块牌的话就不拿奖金津贴,那么在朝鲜对韩国,朝鲜3:1胜了韩国,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要去打韩国,您是有信心拿一块牌回来。

    李霄鹏:韩国,打韩国。

    李霄鹏:不,我说的是如果不拿金牌的话我什么都不要,为什么?我必须要对得起这些女孩跟我三个月的付出,我想,其实我们并不在乎多少钱,我只是想证明她们还是有希望的,给她们带来一些希望,但是这个可能很困难,但是我觉得我肯定会兑现我的诺言,我想,因为我要对得起我几个月之前跟这些女孩说过的话,我说只要你们努力了,相信我,咱们会成功的。但是确实倒在了半决赛上,我想,我肯定会兑现我的诺言,这个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刘岩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