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男子双多向飞碟中国团体夺冠 潘强预赛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1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亚运

    网易亚运11月21日报道:广州亚运会男子双多向飞碟,中国队总成绩414中夺冠,潘强排在预赛第一,胡斌渊发挥欠佳无缘个人决赛。

    男子双多向飞碟,中国队由胡斌渊、潘强、莫俊杰参赛。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胡斌渊目前状态不错,这位奥运会季军得主,上届就获得亚运会银牌。莫俊杰是去年总决赛冠军,今年总决赛亚军得主,潘强今年总决赛获得铜牌。在多哈亚运会冠军王楠缺席的情况下,中国双多向飞碟的目标仍是金牌。

    中国队参赛阵容强大,但阿联酋首个奥运冠军阿尔马克图姆,来自印度的世锦赛新科冠军荣简也都实力不俗,不过中国枪手整体实力较强,争取团体冠军没有悬念。

    资格赛第一轮,潘强打出47中,胡斌渊46中,莫俊杰45中。第二轮潘强发挥出色,打出49中的佳绩,莫俊杰失误较多只有43中,胡斌渊则为42中。第三轮潘强再接再厉打出47中,莫俊杰提出状态打出48中,胡斌渊则为47中。资格赛潘强143中,排名预赛第一。莫俊杰136中,胡斌渊135中。

    总成绩中国队414中夺冠,潘强位居预赛第一,莫俊杰进入决赛,胡斌渊排在第九出局。

责任编辑:谭启喆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