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上海全民健身呼应亚运 8项大赛齐开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1日 16: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广州亚运会激战正酣,上海全民健身重头赛事也鸣金开锣。记者从21日上午举行的第六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开幕式上了解到,上海将陆续开展8项赛事,与亚运遥相呼应。

    据悉,作为上海市第15届全民健身节的重头戏,本次8项赛事均为企业员工自行投票产生的“最喜爱项目”,包括浦东新区桥牌赛、上海体育场足球赛、安亭高尔夫球赛、城市定向越野赛、闵行体育中心网球赛、徐汇区飞镖赛、卢湾区羽毛球赛、电子竞技大赛。主办方介绍说,因为正值亚运期间,因此大赛激发了更多人的参与热情,吸引了135家在华企业的296支运动队、共285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游泳世界冠军朱颖文、中国象棋特级大师胡荣华、健美操国家队教练周燕、篮球教练陈德春、国际桥牌大师王俊人等上海体育明星还受聘为上海“全民健身服务志愿者”。

    开幕式之后,卢湾区羽毛球赛决赛随即拉开序幕,从近300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将展开男单、男双、混双等项目的冠军争夺。上海新联纬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徐勇强精神抖擞,正准备上场参赛。“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但我一直很喜欢羽毛球,公司里也经常组织这些活动。今天我们将参加团体赛的角逐”。当问到对决赛成绩有何期许时,他笑着说,名次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为了健身”。

    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创办于200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每年都吸引了众多著名企业的关注和参与,逐渐形成了企业与文化、体育、城市有机结合的“都市景观体育”。

责任编辑:张雷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