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110米栏小组赛道次公布 刘翔第一小组第四道出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1日 1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亚运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广东奥体中心拉开帷幕。11月22日,备受瞩目的中国飞人刘翔将登场亮相,向亚运会三连冠发起冲击。今天,组委会公布了小组赛的分组抽签,刘翔将从第1小组的第4道出发。

    本赛季刘翔只参加过一次正式比赛,这还要回溯到5月份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最终刘翔以13秒40获得了第三名。经过半年的休整,刘翔将会出现在广州亚运会的比赛中,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亚运会。

    今天,赛事组委会公布了男子110米栏小组赛的道次安排,身披56号比赛服的中国飞人刘翔将在从第1小组的第4道出发。排在刘翔身边两道的分别是沙特人海达尔和伊朗选手甘德马尼,日本人田野中辅则在第二道,韩国选手朴泰映被分在最外侧的第八道。

    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在第二组出场,他将从第七道出发。史冬鹏的主要对手将是排在第八道的日本人青木悠人,科威特老将沙马里的最好成绩也达到了13秒66。从实力分析,史冬鹏晋级决赛不成问题。

    参加男子110米栏的一共有15位选手,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枪。小组赛每个组前三名和另外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进入决赛。根据赛程安排,男子110米小组赛将在11月22日18点20分打响,决赛则将在11月24日19点50分进行。

责任编辑:孙晶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