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明星历史]多哈亚运会刘虹女子竞走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1日 22:10|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北京时间2006年7日下午5点,多哈亚运会产生了田径赛场的第二块金牌,在女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刘虹以1小时32分19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这样今天田径两块金牌悉数归中国选手摘得。

  参加今天决赛的一共只有7人,其中有我国选手刘虹和何丹构成双保险阵容,她们最大的对手是日本选手阪仓凉子。不过开赛后倒是哈萨克斯坦的托尔斯塔亚抢先冲出大部队,领走在大部队之前,她的优势一直保持到7公里左右,这个时候中国选手刘虹开始超越上来,并一举成为领头羊。

  我国另外一名选手何丹今天看来感觉不是很好,她一直落在刘虹、阪仓和托尔斯塔亚之后,幸亏刘虹在7公里处领先后,就没有再把优势位置让出来,在小雨的气候下,刘虹走得异常稳健,她和后面选手的距离越拉越大,在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刘虹以1小时32分19秒获得了冠军。

  何丹尽管在比赛中奋力追赶,但始终没有超越阪仓,最后只能以1小时34分24秒的成绩获得季军,阪仓凉子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刘岩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