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22日击剑:男佩女花团体开战 中国队力争克韩夺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1日 2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亚运

  北京时间周一,2010年广州亚运会击剑项目将继续进行,当天会产生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花剑团体2枚金牌。由仲满领衔的男队以及陈锦燕领军的女队都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男子佩剑团体方面,法国老帅鲍埃尔的离开似乎对4年前多哈亚运会包揽佩剑4枚金牌的中国击剑队影响颇大。在今年7月的世锦赛上,被称之外双保险的仲满和王敬之双双折戟,冠军被韩国新秀具本佶获得。而在本届亚运会上,仲满又在佩剑个人的决赛中输给了具本佶。不过,虽然从最近的成绩看中国队处于下风,但佩剑团体依靠的是整体实力,拥有仲满、王敬之,并由刘晓和蒋科律一起组成的中国队也并非没有机会。

  周一上午9点,中国队将和印度队在男子佩剑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而之后的10点30分,中国队将继续出战半决赛。正常情况下,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应该能够连过两关杀入晚上6点开始的决赛,而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很有可能是以具本佶为首的韩国队。

  女子花剑团体方面,中国队派出的是陈锦燕、戴慧莉 乐慧林、施云,这四位中国姑娘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其中陈锦燕是本届亚运会女子花剑个人银牌得主,她在决赛中输给了韩国名将南贤喜。有意思的是,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中,中国队在女子花剑团体决赛中就是输给韩国队屈居亚军,这次她们能否复仇值得国人期待。

  周一中午12点,中国女队将在女子花剑团体1/4决赛中和印度队交手,而之后的半决赛随即会在13点30分进行。和男子佩剑团体一样,中韩两队是夺金的热门之选。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和韩国队将在晚上19点再度争夺金牌。

责任编辑:孙晶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