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新华网:亚运会男篮比赛21日综合赛况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1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北京)

    新华网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 单磊)亚运会男子篮球预赛E组和F组的赛事在21日展开。

    中国队76-66战胜韩国队。中国队队员孙悦和王治郅本场分别拿下19分和15分,丁锦辉在防守端表现突出。

    比赛中,韩国队在第一节领先中国队。中国队进入状态后逐渐取得领先。韩国队虽然在后面的时间里尝试追赶,但最终未能反超比分。

    此轮过后,中国队位居E组第一,小组赛最后一场对约旦队。韩国队基本确定小组第二的位置。约旦队在加时赛中以68-63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其3胜1负成绩能保证出线。

    在F组的争夺中,卡塔尔队以88-87战胜小组头名的日本队。伊朗队在以1分的优势战胜中华台北队之后,暂列小组第一。

    日本队开场后保持领先位置,最多时领先11分,直到第四节只剩下5分钟时仍80-79领先。但卡塔尔队后卫塔尔古伊拿下33分,雅辛也得到19分,在最后时刻卡塔尔队以88-87战胜日本队。在另一场比赛中,伊朗队在最后一节赢得的2分帮助他们取得预赛的第三场胜利。

    此轮过后,伊朗、卡塔尔、日本在F组中同样是3胜1负,靠小分区别分列第一名到第三名。另外,菲律宾队78-57战胜印度队,战绩2胜2负,暂列小组第四。

责任编辑:洪智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