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 中国队施廷懋/王涵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15: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体育台

    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开战,首个项目女子双人3米板,中国组合施廷懋/王涵,总成绩315.60分夺冠。马来西亚组合梁敏喻/黄燕仪与日本组合中川真依/渋泽小哉芳获得银牌和铜牌.

[亚运会]赛后采访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施廷懋 王涵

[颁奖仪式]女子双人三米板颁奖仪式

    女双三米板只有7对组合参赛。直接进行决赛。中国组合施廷懋/王涵虽然是首次搭档,但她们的个人能力很强,王涵去年世锦赛获得女子1米板铜牌,今年参加四站跳水大奖赛,3次夺得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金牌。

    中国组合在比赛中没有对手,只要发挥正常,拿下金牌不成问题。第一轮规定动作,施廷懋/王涵发挥出色,起跳到入水再到同步性,都很出色,得到52,80分轻松排在第一。

    第二轮施廷懋/王涵的301B,继续发挥出高水平,各个技术环节都毫无瑕疵,获得54分,两轮累计106.80分扩大优势。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的较量,施廷懋/王涵难度系数3.0的405B,质量甚高取得72分。

    第四轮施廷懋/王涵选择5152B,表现依旧无人可及,全套动作几近完美,得到68.40分。最后一轮,施廷懋/王涵205B,取得68.40分,总成绩315.60分夺冠。

    马来西亚选手梁敏喻第三次参加亚运会,此前两届她分别与阿卜杜、吉梅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铜牌,本届与黄燕仪合作,以279.90分获得亚军。日本组合中川真依/渋泽小哉芳277.50分列第三。

责任编辑:李航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