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韩国棋手感谢中国促成围棋首进亚运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韩国棋手在22日夺得亚运会围棋混双比赛的冠军和季军,他们赛后表示,围棋进入亚运会对此项运动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并感谢中国在此过程中所做的努力。

    当天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朴廷桓/李瑟娥战胜中国选手谢赫/宋容慧组合摘得金牌,另一对韩国组合崔哲瀚/金仑映击败中华台北选手夺得铜牌。比赛结束后李瑟娥喜极而泣,她说,亚运会上的这次胜利是她运动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很感谢广州亚运会将围棋项目纳入其中。

    铜牌得主崔哲瀚说,围棋首次进入亚运会对这项运动的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自己要对中国在这一过程中的付出和努力道一声感谢。他的搭档金仑映也表示,在有了良好的开头之后,希望今后的亚运会上能够保留围棋项目,她特别期望能在2014年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上再次代表韩国参加围棋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雷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