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亚运志愿者昵称评选 “绿羊羊”稳居首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亚运志愿者昵称投票今晚截止。记者了解到,亚运志愿者十大候选昵称投票活动自20日起至今,投票情况相当火爆,截至昨日16时,已经有14774人参与其中,支持自己喜欢的昵称。亚运志愿者昵称投票将于24日零时结束,还没投票的市民就要赶快行动啦!

    据统计,尽管十大候选昵称各具特色,创意十足,但市民对个别昵称却“情有独钟”,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绿羊羊、小绿叶、小羊咩、大拇指、小萝卜。截至22日16时,五个昵称的合计票数已有14480票,约占总票数的98.01%。目前“绿羊羊”和“小绿叶”稳居前两位,分别占了投票总数的48.60%(7180)、31.33%(4629)。

    59万亚运志愿者,到底叫“绿羊羊”、“小绿叶”还是“小羊咩”呢?决定权在你手,快来拍板!

责任编辑:张雷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