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亚运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 陈若琳/汪皓强势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据网易体育报道,广州亚运会跳水项目,女子双人10米台,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以360.06分的总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48.12分的巨大优势夺冠。马来西亚组合梁敏喻/帕姆格与朝鲜组合崔金姬/金云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10米台冠军得主陈若琳,本届亚运会并不会参加单人项目,她的全部精力也将集中在女子双人10米台上。与她搭档的汪皓也是目前中国跳台中比较优秀的选手,两人有过参加国际大型比赛双人项目的经验。

[完整赛事]亚运会 跳水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

    今年6月,陈若琳/汪皓第一次搭档参加世界杯比赛就获得冠军,虽然两人初次配合还需磨合,但整体实力还是高出一截,在亚洲赛场没有对手。

    第一轮,陈若琳/汪皓的301B(反身翻腾半周躯体)完成质量不俗,两人的动作规格很高,入水控制得当,获得54.60分,轻松排在第一。

    第二轮陈若琳/汪皓的201B(向后翻腾两半周躯体),依旧完成第很漂亮,两人动作轻盈舒展,姿态优美压水花很出色,取得55.20分。

    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的比拼,陈若琳/汪皓选择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躯体),动作非常漂亮,同步性几乎完全一致,整套动作几无瑕疵,取得76.50分,三轮过后领先优势超过30分。

    第四轮陈若琳/汪皓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继续稳定的表现,各个技术环节都几近完美,从空中翻腾到入水,动作一气呵成,取得84.48分。

    最后一轮,陈若琳/汪皓选择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以完美的表现征服全场,得到89.28分,总成绩360.06分轻松夺冠。

    第三次参加亚运会的马来西亚组合梁敏喻/帕姆格,以311.94分获得亚军,朝鲜组合崔金姬/金云消,总成绩284.64分摘取铜牌

 

责任编辑:孙晶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