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丁俊晖:刘翔冠军没问题 伦敦奥运现场为他加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5: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新刘翔比赛还未开始,丁俊晖已经离开广州回到北京。今天中午,小晖将前往英国,备战下月初开始的全英赛,“亚运会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真不想这么早就回去,不过,还有比赛没办法。”丁俊晖昨天说,“最近大家都在忙比赛,所以,没有与刘翔联系。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享受比赛,我会为他加油的。”

    广州亚运会,丁俊晖收获一金一银,很多人觉得他丢失个人金牌十分遗憾,不过,小晖昨天透露:他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自己有收获,发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在调整心态方面。”丁俊晖回忆:“半决赛到决赛,我一共才休息二十几分钟,这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如何放松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在比赛里集中精力,这将成为我需要解决的新课题。”

    这只是丁俊晖在广州亚运会上的一个收获,他昨天表示,能跟自己兄弟一起征战,同样让他心情大好。“虽然在英国,我们偶尔也能一起生活,可一起比赛的日子并不多。我们没有埋怨,每个人都为对方解压,这是我在过去比赛中从来没有过的。”丁俊晖说,“我不喜欢孤军奋战的日子,我还是希望跟兄弟们并肩作战,亚运会给了我家的感觉,让我体会到集体的温暖。”

    刘翔刚刚入住运动员村,丁俊晖就离开了那里,目前,他正在北京调整,今天中午他将飞往英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家里电视机坏了,不过,我会通过网络关注刘翔预赛的成绩。至于决赛嘛,那可能要到英国才知道结果了。”

    虽然无法观看刘翔的决赛,可丁俊晖依然表示,刘翔赢得冠军没问题的,“大赛期间,每个人都希望冷静面对,所以,最近我们没有什么联系。不过,我知道他现在状态不错,拿下冠军没问题。我嘛,还是希望他能在伦敦有更出色的发挥,到时候,我肯定会去现场为他加油。”

责任编辑:张雷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