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广州亚运会垒球循环赛:中国队名列第三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新华网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吴涛)在23日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垒球比赛中,中国队以1分之差输给日本队后,在循环赛中排名第三。

    23日是广州亚运会垒球循环赛的最后一天。中华台北队以全胜成绩排在小组第一位,当晚她们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泰国队,中华台北队拿下这场比赛应无悬念。

    战绩同为3胜1负的中国队和日本队当天展开第二名争夺战。第一局上半场日本队利用安打得到一分。下半场面对日本的“世界最快投手”上野由岐子,中国队的黎春霞打出一记漂亮的2垒安打得到1分。此后双方展开激烈的攻防战,最终日本队在第四局再得1分,而中国队虽多次获得机会,但始终未能得分,最终以1:2输给日本队,排名第三。

    根据垒球佩寄制规则,在预赛中排名前四位的球队进入半决赛,第一名对第二名比赛的胜者直接进入决赛;负队则与第三名对第四名间的胜队争夺另一决赛席位。如果中国队能连赢两场,则有机会争夺冠军。

    中国队主教练刘雅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扩大比分。面对日本的头号投手,中国队队员没有惧怕心理,敢打敢攻,整场比赛失误减少到很小的水平。

    “这场比赛打出了气势,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打得更有信心,”刘雅明说。
 

责任编辑:晓星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