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摔跤赛场温情一幕:高峰抱受伤对手下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亚运会官网

    这不是一场有关金牌争夺的比赛,却尤其闪烁着人性的光芒。昨天,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铜牌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高峰战胜伊朗选手哈马蒂获得铜牌。

 

    高峰将伊朗选手哈马蒂横抱着送回到他教练的身边

    在比赛第一局过程中,哈马蒂右腿膝盖处被撞伤。在现场医生进行绷带处理后,哈马蒂缠上绑带继续投入比赛,但他的伤势还是影响了比赛,最终高峰以3比1赢得了比赛。

    当比赛结束时,痛疼难支的哈马蒂倒在了地上,表情十分痛苦。经过裁判和高峰两人的搀扶,哈马蒂才最终站立起来接受比赛结果的宣布。高峰此时一个大步走到他身边,不由分说地将他横抱起来,送回到他教练的身边。高峰这一充满温情意味的举动,随即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赵中平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