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射箭男子个人赛邢宇无缘奖牌 韩国夺冠包揽四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7: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亚运

    广州亚运会射箭比赛,男子个人赛中国选手邢宇获得第四无缘奖牌,陈文圆止步八强,韩国名将金优镇夺冠,韩国队包揽射箭项目全部四金。

    1/4决赛邢宇对阵日本选手古川高晴,第一组出师不利,打出27环对手则为29环,不慎先折一阵。第二局邢宇打出28环,古川高晴26环,两人战平。第三局邢宇29环,古川高晴27环,邢宇再胜。第四局邢宇打出三个10环,对手只有26环,邢宇总比分6-2胜出。

    陈文圆面对中华台北的宋佳骏,第一局陈文圆25环,对手26环,陈文圆先输一局。第二局陈文圆27环,对手24环,两人战平。第三局陈文圆依然只有27环,宋佳骏29环,陈文圆再次落后。第四局陈文圆28环,宋佳骏满环30环,陈文圆总比分2-6失利,被淘汰出局无缘四强。

    半决赛邢宇挑战韩国名将金优镇,另外一位韩国选手吴真爀,在1/4决赛就爆冷出局。与金优镇相比,邢宇的实力还是有所不如。第一局和第二局,邢宇与对手均为28环和29环。第三组邢宇只有27环,金优镇29环,第四组邢宇还是27环,金优镇29环,最终邢宇2-6落败无缘决赛。

    争夺第三名的比赛,邢宇迎战此前淘汰陈文圆的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首局邢宇27环,对手28环,邢宇先输一局。第二局邢宇与对手均为28环,第三局邢宇27环,对手28环,邢宇再负一局。第四局邢宇28环胜出对手的26环,第五局邢宇29环胜出26环,两人总比分5平。加赛一支箭,两人都为9环,宋佳骏离靶心更近获得铜牌,邢宇排在第四。

责任编辑:孙晶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