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王一梅坐轮椅 俞觉敏表示伤无大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2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在24日进行的泰国队与朝鲜队的女排比赛之后,泰国队主教练爆料说,他在亚运村里看到中国队的王一梅坐轮椅出门。不过,中国队主帅俞觉敏表示,王一梅伤无大碍,在半决赛中铁定上场。

    在24日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时,王一梅本届亚运会第一次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赛后,俞觉敏确认了王一梅在亚运村坐轮椅的新闻,他笑着说:“王一梅脚踝一直有伤,为了让她更好地调整,少走些路,我们就给她找了一个轮椅。今天的比赛她自己也想打,但为了控制她的运动量,就没让她上场。”

    中国队今天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中华台北队,因此俞觉敏在主攻位置上派出了李娟和小将杨婕的首发阵容。他表示,现在正在逐步调整王一梅的伤势。明天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会让她上场,找一找比赛的感觉,并且为决赛时的发挥做准备。

    对俞觉敏来说,目前中国队球员伤势的控制成了他最大的担忧,他表示,魏秋月的阑尾炎目前也比较严重,亚运会期间一直在打针治疗。他说:“明天与朝鲜队的比赛,如果对手对我们冲击很大的话,球员们体能消耗也会很大。出现这样的情况对决赛不利。”

责任编辑:张雷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