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昵称正式名为“绿羊羊”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亚运志愿者昵称昨日正式敲定。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征集、投票和专家讨论,亚运志愿者昵称最终确定。大热门“绿羊羊”凭借其亲切可爱的叫法和传统广州的风味,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和专家们的青睐,成为59万亚运志愿者的昵称。

    据悉,除了网友投票,亚组委志愿者部也在全市53个竞赛场馆、11个非竞赛场馆和600个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随机抽取部分志愿者进行现场投票,参与人数达29587人,竞争激烈程度绝对不输给网站投票。现场投票结果显示,近17000名志愿者力挺“绿羊羊”,占总投票人数的56.6%(16746人)。

    据了解,在日前举行的网络投票中,“绿羊羊”稳居网站投票排名第一位,占总票数47833票中的17935票,占了投票总数的37.5%,成为最受欢迎的亚运志愿者昵称。该网投结果与随机进行的志愿者现场投票结果一致。

责任编辑:张雷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