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拳击女子57-60公斤级 董程大胜泰国选手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据网易体育报道,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中,中国的董程13-4击败泰国的达沙玛利-通占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第二枚女子拳击亚运金牌。两块铜牌分别被朝鲜的尹锦珠和哈萨克斯坦的哈谢诺娃获得。

    董程所在的60公斤级是目前女子拳击世界上整体实力最强的一个级别,同时也是中国奥运会夺牌的重点级别。24岁的董程是今年世锦赛银牌以及亚锦赛铜牌得主,也是本届亚运会该项目的最大夺标热门。首轮比赛,董程凭借凌厉的攻势将韩国选手朴珍娥打得找不着北,出于保护朴珍娥的目的,主裁判不得不提前终止比赛。

    1/4决赛,董程以18-0横扫吉尔吉斯斯坦选手菲利斯蒂娃-克塞妮娅。半决赛,董程与两届世锦赛金牌得主尹锦珠狭路相逢,虽然遭遇顽强抵抗,但比尹锦珠年轻3岁的董程利用体能方面的优势与对手巧妙周旋,最终以7-2大获全胜,晋级决赛。达沙玛利-通占在此前比赛中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首轮8-0横扫斯里兰卡对手,次轮将对手击伤,裁判判定胜出,半决赛8-3完胜哈萨克斯坦的赛义达-哈谢诺娃。

    决赛中董程明显占据优势,第一回合双方基本上是处于试探阶段,都没有得分。第二回合董程主动出击4-0胜出。第三回合两名选手都打的积极主动,但董程还是以3-2胜出。第四回合董程的优势更为明显,6-2胜出。最终董程13-4战胜达沙玛利-通占获得金牌。

责任编辑:李航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